您好!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!
智锋科技
明纬开关电源经销商
产品:0  浏览:8700
18597848426
您好,欢迎光临工博士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智能蓝芽无线调光灯具解决方案
产品分类
新闻中心
智能蓝芽无线调光灯具解决方案
发布时间:2022-0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随着5G通讯发展趋势,未来的照明产品,也将融入更多智能控制,灯具将不再仅是扮演提供照明功能的家电。智能照明为未来发展趋势,不管是有线或无线控制,***终目的就是希望把所有照明灯具与家电产品整合在同一个智能网络,并透过软件的整合,让用户可以更简易控制灯光,达到能源管理及资产管理。

明纬针对IOT智能照明解决方案,无线控制采用蓝芽技术,***新蓝芽技术除了一般所熟悉,可以当耳机音频的传输及少量资料的传输之外,目前无线蓝芽技术,还可以透过Mesh的方式来组网,透过每一个模块之间做相互连网(Mesh),不需要透过额外的Gateway做连结,这是采用蓝芽连网***佳优势,也解决了传统蓝芽只能一对一使用及短距离传输的使用限制。针对用户界接口则提供Casambi / Silvair/ Tuya三种解决方案,使用者可以依据APP使用习惯或系统规划选择适合的接口。灯具驱动解决方案则推出LCM IoT与PWM IoT两大产品线,分别对应恒流与恒压驱动市场。 

LCM-25/40/60 IoT LED电源系列,为恒流输出(C.C. Mode)产品,可直接搭配LED模块使用,内建DIP- SWITCH提供多段输出电流可调整功能与宽范围定电流区间,方便用户针对不同LED模块做调整使用及减少机型数,内建蓝芽无线机型可利用同步功能与一般型做搭配,可减少产品购置成本。另外一款PWM-60/120 /200IoT LED电源系列则为恒压输出(C.V. Mode)应用产品,可搭配一般恒压LED灯带直接做使用。针对工程项目设计,可同时搭配C.C.或C.V.两种蓝芽智能LED驱动电源产品做整合使用。此外LCM-25/40/60 BLE LED电源也提供Push Dim调光功能,用户可以透过传统墙面按压开关做单一区域的调光控制,既保留传统使用习惯,又兼具智能化控制使用。

***后将透过明纬IoT Demo kit来演示上述的解决方案。

若有任何产品相关应用技术问题,可直接与明纬业务或技术服务单位联系,若需要其他技术影片、技术文章、常见问题等技术支持,欢迎连结明纬线上展览馆中的技术服务馆和LED驱动电源馆,使用快速搜寻功能以获取更多相关信息。 




点击查看更多技术问题:明纬开关电源经销商

本文摘自:网络 2022-01-25

 

工博士热线:0731-82182975  联系人:曾成龙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2007-2012室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明纬开关电源经销商 访问量:8700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 www.zhixianfeng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